乳暈整形 胸部粉紅色誘惑

 

3年前那個美麗的狂歡夜,為我帶來如同雪花一般美好的初戀[瓷牙貼片費用],我和濤在那場狂歡節的聚會中相識了。他靜靜地坐在我身旁,就像是聖誕老人送給我的禮物,讓我欣喜不已。

推薦閱讀:最受歡迎的兩岸交友網站

在聚會即將結束的時候,他紅著臉好像要對我說什麽,可又不好意思開口,那一刻我真的體會到了什麽叫做心動。聚會過後,他的影子時時在我眼前晃動,我為自己有這樣的感覺感到無比幸福和甜蜜,同時又摻雜著淡淡的傷感——也許他根本不曾註意到我。我在矛盾中度過了一個星期。後來他托朋友向我示愛,就這樣,我們自然地相愛了。溫暖、甜蜜、關懷,世界上所有美好的東西接踵而來,我和天底下所有的女孩一樣享受著愛情的溫馨。

在一個浪漫的下雪天,他在暖暖的燈光下向我求婚的時候,我卻猶豫了。因為我的心裏一直有一個打不開的結,那就是我的乳暈[瓷牙貼片費用]大,乳頭黑,且周圍長了一圈難看的汗毛。我念書的時候從不敢和舍友一起比身材,不敢去大醫院咨詢,夏天時戴著胸罩也不敢穿單薄的衣服。因為我總是聽說朋友們說聽同事說,性經驗豐富的女性乳暈[瓷牙貼片費用]容易變黑。我害怕濤也是那樣認為的。害怕他認為我是一個不潔的女孩子,所以一直都不敢答應他。

推薦閱讀:雷射 微笑天使健康牙齒養成術

分析:女人的乳暈[瓷牙貼片費用]為何會變黑

乳暈和乳頭一樣,雖然只是乳房組織的一小部份,但是卻有其獨特而不可取代的生理功能,大部份的乳腺管出口皆聚集於乳頭組織,但仍是有極少數的乳腺管開口在乳暈上,它相對於身體其他皮膚有更深的色素沈澱,有人說是為了在哺育母乳時,方便給視力尚未完全發育的新生兒辨認吸吮用,但也有人說,它是女性性徵的一種,在男女兩性求愛的過程中,做為挑逗異性的工具。

推薦閱讀:瓷牙貼片  給你的與眾不同

乳暈也是隨著青春期的到來而逐漸顯見,更因懷孕哺乳而增加其範圍及色素沈著,所以它的形成應該和體內的雌性荷爾蒙量相關,人種的深淺膚色亦是會影響乳暈的顏色外觀,深膚色的人種,一般而言皆易形成深黑色的乳暈[瓷牙貼片費用],但是卻不會因特意日曬而變黑,這倒是挺令人玩味的﹔而有巨乳組織的人,其乳暈發育亦是比尋常人明顯,但乳暈增生的人卻不一定有巨乳癥的困擾﹔即使尚未懷孕,有些女性在青春期發育時,便已經註意到自己的乳暈比同年齡的同伴相對要明顯,而容易因此不雅而突兀的乳暈影響自己的心理及往後的社交生活。

一般來說,女性的乳頭和乳腺發育各有不同,乳頭的顏色也有許多差別。乳暈[瓷牙貼片費用]變黑的主因是細胞老化、雌性荷爾蒙分泌,導致乳頭表皮組織的黑色素沈澱,只要是到了性成熟期,乳頭自然就會呈現黑暈色,而如果曾有過性經驗的女人,乳頭也會有這樣的變化,不僅使乳頭顏色變黑,也會讓性器也漸漸變成黑暈色。用另一個角度來看,乳房變黑其實是女性身體成熟的象征[瓷牙貼片費用],擁有美好性經驗的女性,乳房也會因此而成長豐滿,身型也會更加窈窕迷人,何樂而不為呢。

我從整型聖經 http://beautybible.fingerdaily.com學到好多這方面的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lsw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