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診原因:

患者蘇小姐從小時後牙齒就排列不整,咬合也出現問題,不正常咬合的情況下除了使臉部肌肉使用不平均導致臉歪嘴斜,齒型也因長期咬合不正讓門牙牙型受到影響就像斷掉的門牙般不美觀,蘇小姐希望牙齒除了咬合要調整到正常狀況外,還希望能夠美麗亮白造型像侯佩岑般美麗動人。 

治療方式:

以咬合重建為大前提,以星鑚瓷冠做咬合矯正,配合雪晶美白瓷牙貼片整體設計,另外,因患者晚上有磨牙現象,輔以夜間咬合板做醫療。

 治療結果:

解決了從小的困擾之後牙齒變的又美又白晰晶透,男朋友誇她又性感又可愛,患者蘇小姐變得相當樂觀開朗,讓原本以為需要動到臉部整型的她突然發現原來牙齒矯正竟然可以讓臉型跟著改變這麼多。

星鑚全瓷冠+雪晶瓷牙貼片醫療發表前口內照

 醫療案例4.jpg  

星鑚全瓷冠+雪晶瓷牙貼片醫療發表後口內照

 醫療案例5.jpg  

 

以上圖文均為禾睿牙醫診所版權所有引用必究

 

 

更多瓷牙貼片資訊http://www.models-smile.com/service.php?catalog=cosmetic

藝人美齒專區http://www.models-smile.com/photo.php

 

牙齒美白過需要怎樣的護理呢?哪種牙齒美白方法最有效?...牙貼片是有效的牙齒美白方式!因為這種方法不會傷害牙齒和影響口腔健康!要說到術後,我介紹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因為是術前術後全程照顧,所以...

牙齒美白治療會導致牙齒過敏病變嗎?牙齒美白其實需要有一定的專業技術,並非每位執行牙齒美白療程的...~所以要做牙齒美白治療就要找專業醫師,我在這裡推薦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

咖啡喝太多,牙齒變黃了,有推薦的牙齒美白方式嗎?我在禾睿診所做過牙齒美白的療程,因為之前在搜尋牙齒美白...牙齒美容,除了變白之外,牙齒形狀也整齊多了牙齒美白的方式還有很多種,你可以多...

有人知道禾睿牙科的星鑽瓷冠可以美白牙齒...先天齒質發育不良(脫鈣.氟斑牙)3)先天齒型不佳(開縫.牙尖.玉米牙)4牙齒斷裂或嚴重蛀牙(5牙齒偏黃或偏暗(6)暴牙(7)上下門牙咬...

有立竿見影的牙齒美白方法的嗎?健康嗎?急急急!!!這樣啊,我建議你去找牙科醫師做牙齒美白哦!我覺得我的一個朋友是找禾睿牙醫呂醫師採用的最新的「超薄隱形美白瓷牙貼片」牙齒美白方式做牙齒美白...

有人聽過禾睿牙科的星鑽瓷冠嗎?優缺點是什麼呢?那是禾睿牙醫的呂睿庭醫師所謂星鑽瓷冠快速...矯正完畢後,想要讓笑容更加甜美還必須做牙齒美白及全瓷冠。因此,呂睿庭醫師先於蛀牙部份填充......

冷光美白跟瓷牙貼片哪一種牙齒美白的效果比較好?通常牙齒問題不太嚴重,一般做冷光美白就可以了,如果牙齒黃黑很明顯,或是有蛀洞...後再做選擇比較好喔我去的是禾睿診所診所網址:http://www.m...

有人去禾睿做過牙齒美白??我想知道他們冷光美白可以稱多久我之前也有去那邊做喔!我家住在紅樹林這特別跑過去禾睿做的我覺得他們冷光美白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只要去一次......

禾睿牙科的星鑽瓷冠真的可以給我美麗笑容?...不僅可以改善齒列不整、齒型不佳,甚至具有牙齒美白的功效,醫師可以依據患者臉型、唇型以及...長年抽煙,才會導致牙齒泛黃、泛黑,許多來禾睿...

瓷牙貼片美白牙齒的效果好嗎?...我的牙齒裡,想美白,就到我家忠孝東路附近的牙科看診,醫生建議我做瓷牙貼片,做好1個多月...後來男朋友聽人家介紹,帶我去北投石牌捷運旁的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lsw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